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部概况 本部简介

外语教学部简介

外语教学部于2003年11月在原基础科学系外语教研室基础上成立的,是学院公共外语课重要的系级教学与研究单位。外语教学部目前除主要面向本科生开设“大学英语”、“大学俄语”、“大学日语”等公共外语课和“英语听说”、“旅游英语”等专业外语基础课程外,还为硕士研究生开设“英语读写”、“英语听说”等公共外语课程。外语教学部目前有教职工23名,其中教师21名。外语教师中有英语教师20名,有俄语教师1名。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者12名,中级职称8名。外语部师资力量较强,教工团结、敬业、务实、创新。外语教学部具有较好满足语言教学的基本条件。现建有3个语言视听教室和4间多媒体语音实验室。语音室配有背投式彩电、投影仪、DVD、录像机等电教设备;有供教学使用的各类工具书、参考资料及音像资料等录音室、资料室及外语教学调频台等。外语教学部教师工作认真,治学严谨,教学规范,师德淳朴,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在默默地作好教学工作的同时,重视教学和教育科学研究,并已在部分领域取得一定成果,为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北京农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北京德外朱辛庄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电话(传真):(010)8079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