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部概况 党群工作

基础部外语支部简介

 

外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原为基础科学系外语教研室党支部,成立于2002年12月,于2003年11月份成立为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2007年10月更名为国际学院第二党支部。由于机构调整2011年6月更名为基础部外语支部,该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0名,其中高级职称6名、中级职称4名。该支部在由最初的3名党员发展到现在的10名党员的过程中,严格遵照学校党委及系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工作,组织民主生活会等。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和团结融洽的人际关系。多年来,党支部团结带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努力工作,保证了教研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北京农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北京德外朱辛庄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电话(传真):(010)8079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