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外语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德凤时间: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基础部党总支工作部署,202247日,外语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在生资楼A31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支委与每位党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每位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的情况以及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党章》以及《党的基本知识应知应会手册》。接着杨隽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委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深刻剖析自己,查摆问题,并帮助其他党员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共同提高。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北京农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北京德外朱辛庄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电话(传真):(010)8079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