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简介 英语 正文

罗赟梅副教授

作者:时间:点击数:

罗赟梅,籍贯福建, 外语部副教授, 2002年获得南开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2009年获得北京语言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并在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参加短期的英语教学法培训和文化交流。
   
教学方面:主要承担一至四级的大学英语及研究生英语等相关课程教学任务,鼓励学生参加各项英语竞赛。所指导的学生连续多届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三等奖,获得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北京赛区三等奖,获得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特等奖等。
   
科研方面: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研讨会及讲座,学习学科前沿知识及理论,主持或参与校内外科研项目二十余项,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或副主编英语教材5部。

上一篇:刘恒副教授
下一篇:王利娟副教授

北京农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北京德外朱辛庄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电话(传真):(010)8079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