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简介 英语 正文

曹继彬讲师

作者:时间:点击数:

曹继彬,男,祖籍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河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美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现北京农学院外语部任教,一级讲师,主讲大学英语综合教程,视听说教程,阅读教程及写作教程等课程,热衷于教学教法的教授及诗歌小说方面的研究。曾在校报上发表过数篇研究论文包括“动词不定式的使用“、”特殊词汇比较研究”及关于小说《呼啸山庄》写作特色的研究。学年度工作中,能够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学校教学计划,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严谨治学、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在具体的教学实践中,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积极参加教研活动,精心备课,突出重点难点,由浅入深,拓展深化。平时对学生热心、耐心、贴心,及时表扬,激发学生的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上一篇:孙淼副教授
下一篇:辛艳讲师

北京农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北京德外朱辛庄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电话(传真):(010)8079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