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简介 英语 正文

杨晓丹讲师

作者:时间:点击数:

   

杨晓丹,女,硕士研究生,讲师。 20057月毕业于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20058月至今任北京农学院外语教学部英语教师,20192月–201910月借调于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礼宾部。

2005年工作至今,曾多次翻译文章,发表于《英语世界》等杂志。2006年申请并主持学校基础基金《利用英语影音资料培养我校学生英语交际能力的方法探究》,2013年申请并主持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横向课题《网络自主学习环境下农林院校学生英语听力学习策略的实践研究》。

公开发表论文4篇:“大学英语网络教学的研究现状”,《北京农学院学报》(增刊);“基于网络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对大学英语教师的素质要求”,《北京农学院学报》(增刊);“输出驱动假设在农业院校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都市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与实践》;“基于问题的学习模式在大学英语写作教学中的实证研究”,《都市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与实践》。参与编写教材3部:《大学英语阅读教程》(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新大学英语阅读教程》(北京大学出版社),主编教材《旅游英语》(电子工业出版社)。

20077月学校年度考核优秀,20114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基本功大赛,荣获一等奖,20116月参加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荣获北京赛区综合课组优秀奖,2016-2017学年度考核优秀,201912月获服务北京世园会“先进个人”奖。

上一篇:辛艳讲师
下一篇:安克飞讲师

北京农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北京德外朱辛庄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电话(传真):(010)8079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