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王语泽同学喜获第24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市决赛三等奖

作者:时间:点击数:

第24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北京赛区决赛近日在北京语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食品学院王语泽同学在杨晓林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层层选拔、认真准备和不懈努力,在北京赛区决赛中充分展现了北农学子的风采,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来自清华大学、外交学院、北京交通大学的选手分获冠、亚、季军。

此项赛事创办于1996年,每年共有来自全国八百多所院校的青年学子报名参赛。习主席贴身翻译、外交部翻译司培训处处长孙宁、两会翻译张京等高水平高素质英语人才均出自此项赛事。赛事活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素质教育,提高中国青年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自创办以来,大赛作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官方唯一选拔赛,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风貌。

 

 

 

 

 


北京农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北京德外朱辛庄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电话(传真):(010)8079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