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积极进取,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预评估——外语教师集体备课暨预评估动员会

作者:时间:点击数:

按照部领导统一部署安排和教研室工作计划,外语部第一教研室、第二教研室于上周组织全体授课老师进行了集体备课、经验分享的教学活动,传达预评估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各项评估细节。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蒋立辉老师主持。基础部(外语部)党总支书记马修地老师、校督导组李江老师、白荣凤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第二教研室辛艳老师和第一教研室罗赟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先后发言。辛艳老师阐述了自己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思路,教学细节深入浅出、教学内涵观点新颖。罗赟梅老师从“以人为本”、“分层教学”两个层面分享了自己在四六级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两位老师的发言既务实也有创新点,真诚且有力量,获得了现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场的每一位老师也分别从“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本土语言化”、“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课上到课下的完整规划”等方方面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感想。校督导组李江老师、白荣凤老师针对本学期的外语教学和各项评估工作进行了反馈与指导,两位督导老师指导的角度立体全面、内容简明扼要,可谓字字珠玑,在场的老师们都感觉受益匪浅。

 

 

 

 




北京农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北京德外朱辛庄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电话(传真):(010)8079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