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18年北京农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暨中国日报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点击数:

 

第十届(2018)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农学院校选赛圆满结束。本次赛事在大赛组委会的前期指导下,经过赛前充分动员和精心筹备,学生报名积极踊跃,共有来自各院系共56名选手参赛,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本次赛事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排名前五的选手进入第二轮选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食品学院的王语泽同学和国际学院的梁倩格同学获得一等奖,王语泽同学同时获最佳风采奖和最佳语音奖。赛后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文艺理论研究室主任徐德林教授宣读获奖名单并作精彩点评。基础部(外语部)书记马修地老师、副书记张彦敏老师、副主任颜亭玉老师、教研室主任蒋立辉老师、教研室主任助理孙淼老师也亲临现场指导赛事工作并颁发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语泽(食品学院)、梁倩格(国际学院)

二等奖:陆彦瑾(国际学院)、王欣怡(园林学院)、吴婕(经管学院)、周涵冰(国际学院)、焦存艳(经管学院)

三等奖:刘松瑶(经管学院)、邵美琪(国际学院)、高雨欣(城乡学院)、张菁东(植科学院)、陈博钊(城乡学院)、周子怡(食品学院)、雷文娟(食品学院)

最佳风采奖:王语泽(食品学院)

最佳语音奖:王语泽(食品学院)

校选赛第一名王语泽同学(食品学院)将代表我校参加第24届中国日报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市复赛,第二名梁倩格同学(国际学院)将代表我校参加第10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校选赛前五名可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相应奖励等级证书,其余选手将获得相应等级的校级奖励证书。证书领取事宜请关注后续通知。

 

 

 

 

 

 

 

 

北京农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北京德外朱辛庄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电话(传真):(010)80799491